English

罗德曼可能登陆CBA

2000-07-31 来源:生活时报 浪闻 我有话说

如果罗德曼加盟香港新浪队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在下个赛季,我们将会在CBA男篮联赛中看到花大虫的身影,看到他全力以赴地拼抢和让人眼花缭乱的小动作。

自从香港新浪队计划参加CBA联赛以来,搜寻高水平外援的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而像罗德曼这样既有观众缘又很有实力的NBA赋闲球员自然被列在重要位置上。据悉,目前引进罗德曼的工作尚未进入实质性阶段,而核心问题便是罗德曼经纪人开出的价格比较高。但也有人认为价格对于新浪来说应该不算什么问题,不久前在新浪赞助国家女篮赴美训练的新闻发布会期间,其董事长姜丰年便表示自己打算用一亿美金(约合7亿8千万港币)来购买一支NBA球队,意向上是金州勇士队或是洛杉矶快船队。那么如此看好篮球市场的姜丰年自然很懂得罗德曼的号召力和对球市的培养,这样一来,引进罗德曼的资金应该不是难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